世界地球日,一起森呼吸!

2021-04-22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 綠色冀泉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宇華執行長,贈送給雲林科技大學 4+22棵牛樟與金新木薑子樹苗,並於4月22日與全國六所大學,發起「校園國寶樹PLANT for TAIWAN」的校園植樹活動。雲科大也以「 世界地球日,一起森呼吸」邀請校內師生共同參與。期望透過學校與社會企業 的共同合作,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以植樹和綠足跡為地球減碳。

雲科大「2021世界地球日,一起森呼吸」活動,地點位於未來館旁的草地,於2021年4月22日(四) 上午10點舉行,由雲科大校長楊能舒與綠色冀泉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宇華執行長,攜手共同在校園種下15棵金新木薑子,活動也贈送出11棵牛樟樹苗 給予外校的民眾認養,期冀透過校園植樹與校外贈樹的行動,擴展校園與校外綠足跡,共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1修復我們的地球 #RestoreOurEarth #讓自然重新出發 #減排節能 #愛護環境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