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采采芣苡

2022-03-02

 【采采芣苡】

 社會實踐成果輯

采采芣苡取自《詩經》〈周南.芣苡〉,描述眾人相互招呼去採芣苡,大家一邊採集,一邊歌唱,充滿了喜悅與收穫之情。
由此引申雲科大師生們參與社會、融入田野從事社會實踐,以推動世界永續目標的行動成果,即使過程挑戰困難,但總有許多快樂與收穫在其中。
雲科大以農業 (Agriculture)、環境 (Environment) 以及高齡服務(Aging services) 三大主題,以科技 (Technology) 為智慧輔助的 “AEAT” 概念,開展出雲林地方學的多元面貌,期許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大學社會責任USR的精神,發揮地方、產業、社會以及全球影響力。師生的努力成果,拋磚引玉,邀請您一起來分享。

 

【成果展網站】

https://dicyuntech.wixsite.com/yuntechusr2022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