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農業創新黑客松現正報名中!

2018-11-20

各方好手齊聚一堂,用跨領域合作與程式設計解決問題吧!農業涵蓋農林漁牧,各領域都有其待解難題,我們認為,解決問題的關鍵,就在你我的手上。邀請大家一起組成跨領域團隊,以程式設計發揮創意,應用農業資料解決農業問題。

期待各方好手來挖坑填坑,解決農業問題,從你我開始!

 

活動訊息

1.報名

即日起至11月25日(日)23:50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2.初選

2018年11月30日,公布30 隊入選名單

3.複賽

2018年12月8日 08:30-20:00

台北創新實驗室(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近捷運港墘站)

4. 決賽

2018年12月15日 08:30-20:00

台中農業試驗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89號)

 

活動規則

所有對於農業資料應用有興趣的朋友、專業團隊以及各大專院校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報名以團隊方式受理,每隊人數1-5人,團隊中至少需有1人具備資料分析與應用或前端視覺化開發之技術或經驗。

本次競賽分三階段進行: 初審、複賽及決賽。團隊報名時須提供 提案說明 作為初審之評選依據。入選之團隊將於複賽進行一日的黑客松競賽,須依照提案針對特定農業議題利用程式設計發展解決方案。晉級之團隊將於決賽優化複賽之作品,一較高下!

 

活動網頁➡️ https://www.agthon.tw/

媒合組隊➡️ https://www.facebook.com/AgThon2018/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