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2019 TiC100社會創業競賽

2019-03-12

2019年TiC100社會創業競賽將以《社會創新實踐家》為主題,以引領社會行動、促進社會改變- Social Action、Social Change為願景,帶領參賽團隊落實社會創業實務的經營管理。本次競賽將從參賽團隊提出的社會(區)創業計畫選拔出有潛力的社會創業團隊,提供支持資源,如社會設計、財務規劃、行銷技術、經營管理、資源運用等項目支持社區及社會議題團隊朝持續經營及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方向前進。透過育成工作坊進行團隊橫向交流,與企業與政府之育成系統匯集為社會創業網絡,進而擴大社會影響力。

 

競賽主題

​一、社區創業

以國內外特定社區為標的,從在地服務中尋找創新創業機會,為創業組織及社區成員帶入在地經濟。

二、社會議題

以社會中普遍化存在之公共議題(如海洋生態、中輟生教育等、垃圾處理與資源回收等等…),非以社區為標的,從議題的活動參與中尋找到創新創業機會,為組織建立永續經營。

三、科技社會創新

以科技與創新方式解決社會問題之社會創業團隊。

 

活動訊息

報名提案|2019年2月1日~3月31日

臉書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15083878631695/

活動網站|https://reurl.cc/RzDQZ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