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

2019-03-18

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邁入第二屆,本屆維持「以特定的一個鄉鎮為主題背景」,邀請社會大眾、學生、社區組織、公部門與民間企業一起來關心家鄉。

以台灣368鄉鎮及區為關注的對象,希望創新的經驗與在地生活更為貼近。科技的力量應該讓每個人都受惠,即使是一個小鄉鎮的問題,如果有人關心,就有改善的可能。從「為家鄉做一件事」開始,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改善人類生活的動機,利人利己,成就Everyday Genius。〔競賽主題〕參賽主題|選定一個台灣鄉鎮市或區作為主題對象(可跨區但須註明),利用數位科技改善該地區的生活或環境的一個問題。參賽資格|採團隊與開放型態,每隊由3人以上自由組成(超過10人的隊伍請於計畫書當中說明並補上組員資料),無年齡職業限制。

 

活動訊息

開放報名|2019年3月26日(二) 17:00 前

報名截止|2019年6月17日(一) 17:00 止

活動網址| 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