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世界地球日,一起森呼吸

2021-04-22

活動前言


地球日為1970年在美國校園興 起的世界性環保運動。植樹不僅 能達到造林排碳的目的,同時也象徵人才的培養。學校對於人才 培育的初衷,有如土地上的每一 株樹苗,需要在漫長的時間裡受
到澆灌和滋養,才能孕育出帶有 生命力和希望的樹林,陪伴我們 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共同茁壯成長。

 

活動主旨


期望能透過學校與企業的共同合 作,舉辦植樹和綠足跡的活動,達 到環境教育及環境保護的雙層意義。因應聯合國在永續發展的 17 項目標中,所延伸而出 2017 至 2030 的森林策略計畫(UNSPF)
所進行。期望透過贈樹的方式鼓勵 更多人參與植樹,並有效擴展國內 的綠足跡,共同為環境的永續性而努力。

 

活動辦法


1.透過網路社群進行推播宣傳,建置報名系統,提供樹苗認養活動。
2.樹苗認養資格不限於個人、團體或企業組織。
3.活動日期:4/22(四)10:00-10:40
4.報名和截止日期: 4/13(二) - 4/19(一)
5.4月22日活動當日分為:(1)校內種植組、(2)校外領養組
(1)校內種植組:於未來學院旁的草地,一同完成植樹活動。
(2)校外領養組:活動當天領取樹苗,擴大全台綠足跡。
6.建置樹苗成長平台,追蹤樹苗位置與養護照片上傳。
7.校外認養數量:牛樟七株(採優先報名)。
8.聯絡人:張世良先生,分機:2484。

 

>報名請點我
>必填表單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