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紙餐具循環再生,自備餐具好衛生

2021-11-01

活動快訊—紙餐具循環再生,自備餐具好衛生

現代人多外食,在外食的便利之下卻製造了許多餐具、塑膠袋的浪費,為鼓勵民眾多自備環保餐具及環保袋,雲林縣環保局舉辦了「紙餐具循環再生,自備餐具好衛生」的活動,即日起只要攜帶環保餐具或環保袋至合作店家,於此活動海報前拍攝認證照並上傳,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大獎!能減少地球負擔又能抽獎的好活動,在雲林的夥伴們快來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

//活動資訊網址
//參與店家名單
//活動辦法說明影片網址

活動日期︰

11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活動辦法:

到指定活動店家,餐具帶起來,購物袋拿出來,紙餐具疊起來!拍照上傳使用認證照後,@標註2位朋友就好囉!詳情請至➡️ https://bit.ly/2ZpDNno

垃圾減量大獎(每場)︰

頭獎:Apple iPad乙台 (共1名)
貳獎:空氣清淨機 乙台 (共2名)
參獎:大同電鍋 乙台(共3名)
紙餐具清分疊加碼獎(每場):20名(MIT 飲料提袋+鬼滅之刃兒童餐碗+304不銹鋼餐具組)

注意事項︰

1.環保餐盒係指以塑膠、不鏽鋼或玻璃等材質製成之可重複使用餐盒。
2.袋子是指可重複使用且不限材質之環保購物袋,但不包含塑膠袋。
3.參加者不得使用他人之網路公開照片,若經主辦單位發現,視同放棄參加資格。
4.每人每天最多限參加3次,如經發現違規,視同放棄參加資格。
5.得獎者經通知一個月內未領取,取消得獎資格。
6.雲林縣政府環保局保有更改活動最終修改權利。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