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110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成果展

2021-12-20

靜宜大學-110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成果展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關注大學人才培育與在地連結,近五年執行得到豐碩成果,今年持續強化教師社群能量以及與在地連結的關係,增進學生對高齡議題的敏感度及在地認同,期待可以讓本校師生與在地社區更為緊密合作,展現出本校與社區共同的活力。

●活動時間:
(1)成果發表會:
        1. 時間:110 年 12 月 24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
        2. 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宜園餐廳3樓)。
(2)展覽:
        1. 時間:110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一)至 110 年 12 月 24 日(星期五),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2. 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宜園餐廳3樓)。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Gb2old (報名成功將寄發行前通知,敬請耐心等後)。

●聯絡人員:教學發展中心 陳瑩佩專案助理。電話:04-26328001#17183。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