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嘉義市政府-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學習計畫簡章

2022-01-14

嘉義市政府-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學習計畫簡章

鼓勵青年連結一個需要幫助的議題,設計一個解決問題的概念,實踐一個最小可執行的方案,分享一個幫助世界更好的事,走在幫助翻轉世界的路上,也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報名資訊:

(一)招募對象:團隊成員最少3人、至多6人(不含指導老師),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以上至30歲以下之青年(戶籍不限嘉義市)皆可組隊。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11 年 3 月 15 日止。

●提案通過:依參加組別提供行動培育金;全程完賽將頒發行動完成證明。

●線上報名提案及提案計畫書電子檔(word格式)下載路徑:嘉義市政府智慧科技處網站/有事青年實驗室/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活動報名專區。 網址:https://youthsoullab.chiayi.gov.tw/Active_Content.aspx?n=8035&ss=9CFF4C51110B99A5

*提案相關問題請Email至chiayiyouth600@gmail.com,將有專人回復。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