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采采芣苡:2022 YunTech 社會實踐成果展

2022-03-31

采采芣苡取自《詩經》〈周南.芣苡〉,描述眾人相互招呼去採芣苡,大家一邊採集,一邊歌唱,充滿了喜悅與收穫之情。由此引申雲科大師生們參與社會、融入田野從事社會實踐,以推動世界永續目標的行動成果,即使過程挑戰困難,但總有許多快樂與收穫在其中。

 

雲科大以農業 (Agriculture)、環境 (Environment) 以及高齡服務(Aging services) 三大主題,以科技 (Technology) 為智慧輔助的 “AEAT” 概念,開展出雲林地方學的多元面貌,期許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大學社會責任USR的精神,發揮地方、產業、社會以及全球影響力。師生的努力成果,拋磚引玉,邀請您一起來分享。

 

活動時間

開幕式時間: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上午9點30分

展覽期間: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2022年4月01日(星期五)

 

地點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產學研大樓 一樓雲展廳

 

開幕式流程時間

3/30(三) 記者會暨開幕式流程

09:30-10:00 貴賓與媒體記者報到
10:00-10:10 貴賓介紹與長官致詞
10:10-10:20 采采芣苡: YunTech 的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雲科永續BOT 啟動儀式
10:20-10:25 開幕合影
10:25-11:30 AEAT數位展暨成果導覽
11:30-13:00 交流及茶會
13:00 賦歸

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