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title_news

「破‧革」人文社會的跨域冒險

2019-01-07

親近在地的土塊,依山傍水聚合而成;型態各異的我們,仿若星空中的微小塵埃,在浩瀚宇宙綻放光彩。

身為人文社會學科領域的一份子,彼此擁有多元背景及不同理想,帶著突破與革新的精神,走在社會實踐的路上。

當大學師生走出教室,走進真實社會,教學模式與行政體制會有哪些改變?傳統文史哲教育如何創造新可能?場域如何影響課程設計?以人為本,互為主體的精神如何在不同場域裡彰顯?

人文社會的跨域冒險是什麼?當我們走出教室、走進社會、走進發生在群眾之間的日常,那些揮灑於其中的人文精神,是你我都能共感的深度力量。

活動將透過論壇分享、影像紀錄以及飲食文化策展的形式,呈現教育部HFCC計畫三年的總成果,邀你一同看見八所夥伴學校從人文社會科學出發,與各領域的人群交會所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19年1月13日 (日) 至15日 (二)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戶外廣場(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報名連結|http://t.cn/E4bLzGK

活動頁面|http://t.cn/E4KZLHz

back-to-top